本土語言教學 馬祖童謠 母語表演成果 鄉土文學 母語線上廣播 回首頁 聯絡我們 馬祖地圖 北竿鄉志 東引鄉誌 莒光鄉志 連江縣政府鄉土教育資源網 連江縣政府教育局

 「媽祖在馬祖」微電影比賽:

 第一名:陳希倫,「依嬤」。

 第二名:陳嘉惠,「迷鹿」。

 第三名:魏國泰,「海島之戀」。

 佳作:周柏延,「我的村莊」、林仕杰,「那一年讓我遺憾的水鬼」、王宇辰,「那句說不出口的謝謝」、穆垚靜,「飛翔」、衛龍緯,「聽爸爸說」。

 網路人氣獎:王宇辰,「那句說不出口的謝謝」、林仕杰,「那一年讓我遺憾的水鬼」、魏國泰,「海島之戀」。

 藍眼淚攝影比賽:

 第一名1名:王敦濤,黑夜的藍精靈。

 第二名2名:王建華,沙灘上的星光;于逸知,美麗與哀愁的藍。

 第三名3名:王文忠,夜光淚;陳世傑,秘境;游奕坤,夏夜采風情。

 佳作10名:陳德福,藍光漁火夜未眠;王建華,藍色啤酒海;王建華,沙灘上的星光;王建華,沙灘上的星光2;王文忠,霧中淚流;王敦濤,黑夜的藍精靈;王敦濤,黑夜的藍精靈;游奕坤,神秘夜光藍眼淚;曹祥官,黃官嶼之淚;于逸知,無題。

建議使用IE5.0以上版本 最佳解析度 1027*768 監造者:連江縣政府教育局
地址:馬祖南竿鄉介壽村76號 Tel : 0836-22067 FAX : 0836-25582
URL: http://www.study.matsu.edu.tw/
COPYRIGHT (C) 2009 DESIGNER:KIWI MUSIC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