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語言教學 馬祖童謠 母語表演成果 鄉土文學 母語線上廣播 回首頁 聯絡我們 馬祖地圖 北竿鄉志 東引鄉誌 莒光鄉志 連江縣政府鄉土教育資源網 連江縣政府教育局

 【馬祖日報記者林冰芳/報導】秋日出遊好不愜意!東莒國小秋季郊遊從學校一路健行到大浦聚落,聚落搖身成為遊樂場讓孩子們肆意的奔跑玩遊戲,最重要的是學校61歲囉!切下蛋糕的同時,全校師生也大聲祝賀生日快樂!

 東莒國小昨日舉辦秋季郊遊,揮別前一天的陰霾,太陽公公一早露臉的伴隨師生及家長一同從魚路古道走向大浦聚落,這次秋郊結合了本土教育計畫無菸校園活動,金牌導遊鄭智明沿途講解,讓小朋友們對家鄉事物有更深了解,為維護環境大家一路行走也不忘撿拾周邊垃圾。


 最開心的莫過於玩樂享美食,出發前一天,爸爸媽媽們在小背包裡裝滿了吃的喝的,稍作休息時,每隻小手都忙著在背包裡挖寶,除了自己享用也不忘分享給旁人,眾樂樂的精神,老師除了讚美也宣導,要快樂的享受無菸環境,請父母帶頭將菸害趕出生活圈。東莒國小61歲生日是秋郊的活動壓軸,中午返回校園後,在陳君業校長的領軍下,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,為活動劃下完美句美!

建議使用IE5.0以上版本 最佳解析度 1027*768 監造者:連江縣政府教育局
地址:馬祖南竿鄉介壽村76號 Tel : 0836-22067 FAX : 0836-25582
URL: http://www.study.matsu.edu.tw/
COPYRIGHT (C) 2009 DESIGNER:KIWI MUSIC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