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語言教學 馬祖童謠 母語表演成果 鄉土文學 母語線上廣播 回首頁 聯絡我們 馬祖地圖 北竿鄉志 東引鄉誌 莒光鄉志 連江縣政府鄉土教育資源網 連江縣政府教育局

【馬祖日報記者曹重偉/報導】馬祖文創4年有成!連江縣政府文化局今年首度以「文化馬祖」品牌赴台參加臺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,預定5月1日起至4日此4天開放一般民眾入場,歡迎旅台鄉親把握時間呼朋引伴踴躍前往欣賞,地點在松山文創園區(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)北向製菸廠1F,攤位編號S2F01「文化馬祖」。

 2015臺灣文博會29日起正式開展,參展廠商數、攤位數皆創下歷屆新高,共有超過615家國內外企業參展,超過1200個攤位,參與國家數達18國,邀請超過1000位國內外專業買家採購;包含10個縣市政府積極參展展現地方文創活力,更整合外交部、經濟部、外貿協會協助國際招商,交通部觀光局和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也協助共同宣傳,共同展現力挺文創的決心。

 縣府文化局過去4年致力於各類文化產業的發展,鼓勵民間藝文工作者創意發想,歷年都有不錯的成果,並委由有意願的廠商發行販售;今年更是首次展現歷年努力的成果,以「文化馬祖」品牌,首度參加頗受文創界重視的台灣文博會,以推廣的角度讓更多人看見馬祖文創的實力,並透過此次參展媒合有興趣代理馬祖文創商品的商家,以及了解消費者端對馬祖文創品的喜好程度與購買意願。

 馬祖展區以馬祖藍為基底,鋪陳馬祖文創品是在自由自在的馬祖文化中發展,用無框畫色塊解說馬祖藍,並以仿生樹手做木板層架做為陳列道具,象徵馬祖文創蓬勃發展的生命力,歡迎台馬兩地鄉親踴躍前往欣賞。

 展場地點在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廠1F,攤位編號S2F01,展出日期自4月29日至5月4日(一),前2日僅開放專業人士入場;後4日開放專業人士與一般民眾入場;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6時,5月4日僅開放至下午4時,敬請特別注意。

建議使用IE5.0以上版本 最佳解析度 1027*768 監造者:連江縣政府教育局
地址:馬祖南竿鄉介壽村76號 Tel : 0836-22067 FAX : 0836-25582
URL: http://www.study.matsu.edu.tw/
COPYRIGHT (C) 2009 DESIGNER:KIWI MUSIC ALL RIGHTS RESERVED.